您的好友雨婶已上线

爱既Agape~

My knight

        “……我想回去看看。”
  “现在回去?”维克多试探性的提问,换来了尤里的点头确认。“好吧,但是,你们得带上我。”
  还没等尤里问出为什么,维克多便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贝勒王国的国王,也就是你的父亲,曾在当年救了我一命,不管怎么说我也要回报他的恩情。”坚定的眼神表明着他的态度。
  “既然维恰要去那我也去!”被众人忽视对象一号的胜生勇利再次开口。
  “不用了,我们应付的来。气死我了,把我们贝勒王国当什么了?很好欺负吗?去他娘的诺塞!”恢复了精神的尤里又变回了那个小少爷的模样,炯炯有神的碧色双眸中,一种名为愤怒的火焰正在燃烧着。
  “好吧,那就这样了。”维克多无奈的笑了笑,“那么——祝你好运,尤里。”
  待两人换好便服离开后,维克多拉上勇利,“勇利,我们赶紧跟上去。”
  “?”虽然并不知道自家攻正想着什么,但由于那种对维克多的依赖性,胜生·温顺·勇利跟了上去。
  让我们把视线回归奥尤这里。
  尤里大大咧咧的走在前面,脚伤似乎已经好了,奥塔别克则小心谨慎的跟在他身后,趁尤里不注意时向树林中的二人比了个“OK”。
  乘车前往实在太显眼,讨论后奥尤两人还是选用了乘计程车后再去坐火车的办法。
  运气好的两人不一会儿就招呼到了一辆车,司机是个热心的大伯,看到有女士(小毛换的是女装)上车后特别热心的问他们需不需要把空调关掉,得到尤里摇头否定后还是把空调关小了点。
  为了不暴露身份,维克多早就准备好了两张身份证。奥塔别克的伪名叫做艾维利特,而尤里则为阿比盖尔。再加上维克多的示意,使两人住到了车厢上唯一的双人卧铺间。
  这趟车的终点站并不是贝勒王国,三天后,它停在了离贝勒王国136英里的德拉镇。而贝勒王国由于常日
  (科普菌又来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呢?雨:没有快滚。咳咳好了回归正题。德拉镇是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那里以四季花而出名。四季花就是一年四季都开着的不同颜色的美丽花朵啦。)
  一走下火车,浓郁的花香味扑鼻而来。尤里皱皱眉头,他可不喜欢这么浓的花,就像这里的妖精一样浓妆艳抹。
  穿过无数提着花篮的花妖,人群之中一个装扮淡雅花妖女孩十分格格不入,那个女孩黑发白裙,提着一个小小的花篮,里面装的却都是一束束四季白雏菊。尤里喜欢极了这种白色的花朵,它毫不张狂,(雨: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可不一样了。)他快步走上前,蹲下身问小女孩(他给自己施展过变声魔法,所以不用担心人妖的问题hhhh。)“小妹妹,可以卖给我一束白雏菊吗?”
  女孩听到话后立马从小小的花篮中了一束花给尤里,尤里从包里拿出钱递给她,女孩却怎么都不肯收下,“花,送给你,因为,一样。”她吞吞吐吐说出几个词来。
  “这花送给你,因为你和它一样?”奥塔别克尝试翻译道。
  女孩听到后连连点头。
  “好吧,谢谢你,小妹妹。”尤里摸了摸她的头。
  正打算要离开,女孩又拉住了他的衣角。“你们,游客,我家,旅店,来?”
  “你们是第一次来的游客吧,我家开了旅店,要来吗?”奥塔别克再次翻译道。
  小女孩又匆匆点点头,金色的双眸闪闪发亮,充满了天真。
  “那,就麻烦你带路咯?”尤里对小女孩说道。
  “嗯!”小女孩冲着他扬起嘴角笑了笑,拉起他的手就跑了起来,奥塔别克赶紧追上,当然他没有忘记与后面的两人进行手势交流4一个“跟上来”的手势
  女孩家的旅店很小,却很安逸,价格也非常的便宜。
  “阿比盖尔”在放好屈指可数的行李后就下楼去,非常果断的拒绝了“艾维利特”要求同行后,独自走进了一个小巷。
  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下脚步,“出来吧,别躲躲藏藏的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