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雨婶已上线

爱既Agape~

〔奥尤〕My knight我的骑士 第二章(上)

  喵喵喵?!
  自己竟然被背了起来,而且姿势十分羞耻,尤里表示很心塞,瞪向那个一脸无辜罪魁祸首——奥塔别克。
  “喂喂喂,你干什么?”尤里偏过头,细长的耳尖红透至耳根,碧色眸子中充满因害羞而产生的怒气。
  那个“罪魁祸首”停下脚步,“殿下,是您自己不想走了啊?”说完接着背着尤里走起来。
  尤里不再说话,将整个脸埋进奥塔别克的后背,白皙的两手顺手环住奥塔别克的脖子。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脸颊温度正在极速上升——甚至可能还在发烫。两人就这样气氛十分尴尬的走着。
  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多久,尤里感觉自己快睡着了,奥塔别克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抬起头,原来他们已经到了一座破烂的木屋前。
  屋檐下站着两个男人,一个发色银白,一个发色乌黑;一个身着华丽,一个身着朴素。
  那条精致的闪着清光的项链似乎似曾相识,尤里努力在脑海中寻找着,很快得出了答案。
  虽然尤里不是很喜欢上莉莉娅的礼仪课,但是他很喜欢听莉莉娅课后给他讲外面国家的事。银发男子的项链正是艾比王国国王的魔力结晶——霜冻之眼。尤里有些惊讶,虽说艾比王国的国王维克多的确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王,但是也没想到竟然如此年轻。
  黑发男子只有中袖和五分裤的搭配,戴着一副宽大的黑框眼镜,平平凡凡,朴朴素素。
  “奥塔别克,你来啦,那就先进去再说吧。”朝这边挥了挥手,银发男子揽过黑发男子的腰,走进了木屋。
  尤里示意奥塔别克放他下来,“他们是?”
  “这个国家的国王和准王后。”
  “准王后?”
  “没错。”
  打消心底的好奇心,尤里不再多问,跟着两人走进了木屋。
  屋内和屋外简直是两个世界!屋内没有屋外看起来的破烂与老旧,也没有那么矮小,反倒是一座高大华美的别墅。
  “障眼法……”尤里惊讶的自言自语道,再怎么说他也是魔力值上350的天才,居然无法识别附近的魔力,而另外两人的魔力也像是被意外隐藏了一样无法察觉。
  走进一条长长的走廊,维克多引导他们来到一个像是会议室的房间里,四人分别找了个椅子坐下。
  “那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停顿了一下,他又说道“我叫做维克多·尼基夫罗姆。是艾比王国的国王。我身边的人是胜生勇利,我的未婚妻。”
  “勇利?那不就同名了吗?……算了算了,我是尤里·普利塞提很荣幸见到你们。”
  “那么,让我们开门见山。”维克多收回脸上的笑容,气氛凝重起来。“关于今天贝勒王国、希特王国、还有德华林的这几场袭击,我认为是一场策划已久的灾难,目的就是在措不及防的情况下让三个国家陷入慌乱。”
  “等等,你说,贝勒王国?!”表情明显慌乱了起来,脸色也更加苍白,苍白到发紫。
  “奥塔别克,你没告诉他吗?”维克多有些怒意的注视着奥塔别克,而那人却平静如水,“没来得及。”。
  “可是,你也应该告诉尤里啊。”沉默着一言不发的勇利缓缓开口道,又担心的看了看尤里。(雨:想像一个心疼女儿的妈妈的样子。)
  “……我想回去看看”
  
  我更新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一章需要补充的很多,等我码完这章发过来。这里发的之前的一点存稿。
       别问我死哪去了,啊大概是旅行回来后把手机电池弄坏了没钱修所以更新缓慢再加上我爸跟我抢手机充电器……

评论(4)

热度(11)